bob游戏网站

来源:bob游戏网站 | 2024年04月23日 20:43
bob游戏网站 | 2024/04/23

bob游戏网站最新消息

bob游戏网站

bob游戏网站

bob游戏网站

据《韶关日报》21日消息,4月18日起,韶关市持续深化强降雨天气防御工作调度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bob游戏网站,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特别是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研判天气形势,部署当前及未来强降雨防御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bob游戏网站,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20至22日,韶关市还有暴雨到大暴雨的降水过程,再加上武江上游湖南集雨、浈江上游江西集雨,江河洪水快速上涨,且未来我市短时强降雨过程频繁bob游戏网站,累计雨量大,次生风险多,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bob游戏网站,迅速组织救援力量,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重点转移人员到安全安置点,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对地质灾害的隐患排查,持续强化隐患点和风险区域巡查;在确保救援人员生命安全前提下,组织力量尽快打通救援道路,全力救援受困群众;对沿河低洼地带、地质灾害隐患点、易涝点等危险区域的群众,要果断转移,做到应转尽转、应转早转、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宁可听骂声、不要听哭声;强化基层防汛抢险人员安全防护,确保抢险救援人员自身安全。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保障防汛应急通信可靠稳定运行,运用先进技术手段,强化对雨情水情灾情发展态势的掌控;提前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汛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动员群众主动防灾避险。要强化重点领域防御,严密防范洪涝造成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紧盯城市内涝、山塘水库、小型水利工程设施、山体滑坡、交通易涝点的防御工作,督促施工工地营地、涉山涉水旅游景区和危险化学品、矿山等企业严格落实防汛措施bob游戏网站,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要强化大中型水库汛限水位线上监管工作,密切监测水情汛情变化,统筹做好上下游泄洪防汛和水库联排联调工作,发挥各类工程防洪减灾作用,确保防洪泄洪行洪安全。

20日19时,广东省水文局韶关水文分局升级洪水红色预警:受上游来水影响,曲江区北江乌石站水位上涨,昨日19时水位为44.83米,今日2时前后乌石站出现45.9米左右洪水(红色预警水位45.8米,左岸堤顶46.36米,右岸堤顶43.77米)。曲江区乌石镇等分布在北江沿岸的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停止与防汛无关的水上生产、娱乐活动,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加强防范,及时避险。

为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安全,丹霞山景区、云门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东华山风景区、金鸡岭风景区、帽子峰旅游景区、天井山森林公园等涉山区景区均暂停对外开放,部分景区关闭登山入口。目前,仅乳源丽宫、蓝山源等温泉休闲旅游景区为正常开放,其余部分温泉酒店为半开放状态,酒店正常营业中bob游戏网站,露天温泉区关闭。请广大市民游客合理规划出行计划,注意出行安全。

国道240线白土至新村桥路段由于河水倒灌原因水深约0.5米导致交通中断,无人员伤亡和车辆被淹没。车辆可绕行到白土高速,需绕行约8公里。国道240线曲江区乌石镇乌石村委乌石电厂至乌石桥路段,由于河水倒灌原因导致交通中断bob游戏网站,车辆可绕行到S244线,需绕行约5公里。而在始兴县深渡水瑶族乡禾花塘至温下村路段国道220线K2235+800-K2263+500段,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河水倒灌,水漫路面多处,水深0.6-1.5米,造成交通中断,前往司前和翁源的车辆可绕行到武深高速,需绕行约66公里。上述三段国道预计在4月23日左右检修完毕,恢复通车。

bob游戏网站

bob游戏网站

发言人强调,美西方拥有全世界最严苛的国家安全法律。美国出台了《美国国家安全法》《间谍法》《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等超过20部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冠绝全球。英国于去年通过新的国家安全法案,将“外国干预”定义为刑事罪行,对涉案人士的自由施以各种限制,并进一步强化内政大臣和警方权力。美西方只许自己“上锁”,却不许香港“闩门”,如此双标行径虚伪至极,充分暴露其以港遏华的真正目的,为世人不齿。

bob游戏网站

bob游戏网站

4月20日,美国艾奥瓦州马斯卡廷高中“友谊传承”研学团,在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开启了研学交流活动,来访的32名学生分成四组,和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的结对学生共同上了一堂中文课,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很快就学会了用中文朗读古诗《村居》。另外,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安排的体验打乒乓球、包饺子等活动,让中美青少年在增进交流中互学互鉴。在河北博物院,美国马斯卡廷高中生约瑟夫·迈克尔·麦克尼利(Joseph Michael Mcneely)被金缕玉衣和长信宫灯两件展品吸引,他说,通过这些文物可以感受到汉朝的繁荣。在古城正定,中美青少年一起种下了象征友谊传承的青年林,游览了千年古刹隆兴寺。(艾广德 赵丹媚 制作 王小婷)

编辑:屈兴子责任编辑:滕竹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