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ty在线登录

来源:bobty在线登录 | 2024年04月25日 13:28
bobty在线登录 | 2024/04/25

bobty在线登录最新消息

bobty在线登录

bobty在线登录

bobty在线登录

火箭院践行“以点带面,全面实施”的工作思路,着力推动重点建设单位构建绿色制造体系,聚焦绿色制造标准体系、绿色制造示范引领、绿色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走出一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火箭院所属的北京实验工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实验工厂”)获评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火箭院众多的“明星产品”彰显了高集成、轻量化、长寿命的设计理念:为大功率运载火箭研制的轻量化伺服系统,开展电静压、变频驱动、异构冗余等绿色创新设计,能够减重40%以上;应用异构冗余绿色技术的C919货舱门作动系统,能够随飞机工作30年,实现长寿命指标优化;应用轻小型高功率密度关节驱动技术的外骨骼机器人,持续工作时间增加30%;自主开发的首台套1000型碱性电解制氢系统,完成了严寒环境下的36小时连续运行试验,产出氢气纯度达5N(高纯)标准。

在火箭院北京实验工厂的复杂壳体数字化生产线上,工人们只需要将预装好的工件和托盘放在工作站,其余的上下料、换刀、加工等工作均由机器自动完成,实现了全自动化黑灯无人生产,大幅降低人工误差,空间利用率增加30%、原材料节省35%、产品合格率大幅提升。像这样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绿色工厂,是火箭院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

如今,火箭院正以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快绿色发展步伐和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脚步,加强资源综合循环利用,持续推进节能降耗技术改造进程,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型企业,全方位提高企业竞争力,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展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bobty在线登录,也为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绿色火箭”注入新动能。

bobty在线登录

bobty在线登录

费城市政府特别活动主管贾泽尔·琼斯代表市长致辞时表示,费城是全美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今天费城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bobty在线登录,纪念与姐妹城市天津结好45周年,这不仅是费城人口多元化的证明,也是自1979年至今姐妹友好城市的典范。琼斯表示,费城非常感激天津捐建的华埠牌楼,这是一件珍贵的礼物,至今天津也定期派人来对牌楼进行维修保护。期待双方继续构建跨越太平洋的友谊之桥。

bobty在线登录

bobty在线登录

北京发行集团外部董事刘明清认为,AI技术的发展为读书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个性化和高效的阅读体验,同时也为出版业和图书馆等领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AI技术可以构建智能问答系统,帮助读者解答阅读中的各种疑问,提供相关解释和背景知识,极大增强了读者的阅读理解能力。AI技术还可以便捷、准确地将文字转化为语音,为视力不佳或无法手持书籍的读者提供语音朗读功能,同时也可以为忙碌的人提供在驾驶、休息等时间听书的机会。

在新经典文化副总裁黎遥看来,AI技术的发展给读书带来的众多改变中有两点值得关注。一是AI使很多复杂的书变得简单。例如《红楼梦》由于人物太多,情节复杂,线索交叉,对缺乏阅读经验的读者造成困扰。而AI能迅速梳理出各种脉络,由此可以组合成无数种阶梯的读书方法。再如康德的文字,因晦涩难懂让许多读者止步,但AI就有能力飞速将其转换成通俗语言,帮助读者理解。二是AI有助于提高知识积累速度。“例如对西晋服饰的研究,一个人大约需要10年的时间,通过阅读和掌握大量有关作品,才能成为这方面的专家。但AI能够将时间大大缩短。”黎遥说。

作为资深的阅读人,刘明清建议,虽然AI技术可以为我们提供个性化推荐、内容摘要等便利,但读者仍然需要保持深度阅读的习惯。深度阅读可以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书籍内容,提高阅读质量和思考深度。同时,在选择书籍时,除了AI推荐外,还可以结合书籍评价、作者介绍、出版社信誉等多角度信息,作出更全面的选择。刘明清说:“AI技术的发展使得跨学科知识融合成为可能。我们应该尝试阅读不同领域的书籍,培养跨学科的知识结构和视野,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社会的挑战。”

编辑:桑卿茜责任编辑:逄苛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