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热下载

来源:京东热下载 | 2024年04月26日 23:30
京东热下载 | 2024/04/26

京东热下载最新消息

京东热下载

京东热下载

京东热下载

4月26日,“绽放在高校的非遗之花”——青海民族大学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成果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00余幅,其中,历届毕业生留校作品80余幅,校友近期代表作品10余幅。据悉,2001年,青海民族大学将民间传统工艺——唐卡纳入到高等教育体系,成为青海首个设置唐卡相关课程的高等学校,该专业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该展览将于5月10日结束。

京东热下载

京东热下载

华策影视紧密围绕“影视+AI”下的专业影视工作流,建立文生文、文生图、文生视频、文生音频的实用型AI应用/工具矩阵。在2024年3月份的机构投资者调研中,华策影视管理层表示:“人工智能是已经可见的技术变革,也会给行业带来极大变化。中期来看,是提量降本,提高效率,提高效益,放大作品的艺术价值。长期来看,AI的发展会导致新应用工具的大爆发,在此背景下,会越发凸显公司创意领先和规模化头部内容生产能力的稀缺性。”

中国青年剧作家、导演向凯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AI技术可以给影视作品制作带来辅助作用,支持影视企业利用科技推动内容生产效率的提升、降低成本。但影视企业应始终牢记以内容为王的发展重心,如果在AI上投入过多精力、财力,在未来的作品产出中过于强调AI的使用,可能会导致内容规模化输出时同质化严重等问题。”

京东热下载

京东热下载

4月25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上,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硅谷百年史》作者皮埃罗·斯加鲁菲表示,人工智能发展真正的驱动力一共有四点。第一,硬件。当1985年开始从事人工智能研究时,无法构建双层网络,当时的计算机太慢了。如今,人们可以构建数百层网络。第二,数据集。如果看看人工智能的里程碑事件,从IBM的“深蓝”开始,它可以下国际象棋并击败了世界冠军,然后是人脸识别,接着是Deep Mind公司的“阿尔法狗”,现在是Open AI的GPT,它们都是在创建了一个核心数据集之后出现的,所以数据集对人工智能的进步非常重要。第三,开源。这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如今很多工具可以在大学或像Git hub这样的地方免费获得,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第四,现代人工智能的发明者来自世界各地,所以现代人工智能实际上是一个国际合作,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共同为当深度学习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谢龙飞)

编辑:戴亚洁责任编辑:欧媚晶